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睡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貓睡覺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真是人見人愛。也許貓的習性就是白天睡覺晚上捉老鼠,你知道貓是怎樣睡覺的嗎?那就聽我慢慢講來。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發現小貓在呼呼大睡,進入甜蜜的夢鄉。出於好奇心,我就仔細的觀察起來,我發現貓睡覺的時候,是把身子盤的像蝸牛殼似的,獨自一起一伏,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抖一抖,還發出“嗚—嗚”的聲音。我覺得特好玩,就用手去摸它,逗它。機靈的小貓耳朵一豎,頭馬上抬起來,一看是我才鬆了一口氣,然後張張嘴,伸了伸爪子,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在一次進入了夢鄉。我想,我白天大睡的原因一定是給晚上捉老鼠的大戰養足精神吧! 

  而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貓睡覺的姿勢和我們的姿勢不一樣呢?看來世界真奇妙,讓我們用知識去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