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路上的早晨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早晨,火紅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金色灑滿了大地,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讚美這個美麗的早晨。

馬路上的人,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車輛各式各樣,他們都在急急忙忙地趕路。馬路上有三三兩兩的同學結伴而行,在馬路上又說又笑。上班的大人們穿戴整齊,急匆匆地上班去。賣報的小販不停地大聲吆喝着:“早報,導報,電視報。”來往的行人不時買份報紙,有的把報紙整整齊齊地放在包里,有的拿着邊走邊看,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今天的新聞。還有買油條的、牛奶、麵包,茶蛋……小商小販不停地叫賣,吸引來往的行人,熱鬧極了!老爺爺,老奶奶在悠閑地散步,有的還牽着可愛的小狗,還有的在馬路上打太極拳,扭秧歌,還有的老人在一起聊天,不時傳來笑聲。

“一日之際在於晨”早晨,人們為了一天的學習和工作忙忙碌碌,馬路上熱鬧極了,我非常喜歡馬路上的早晨。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