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梅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文人都喜歡用美好的詩句讚賞梅花。宋代的詩人盧梅坡在《雪梅》中寫到“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毛主席也用“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詩句讚美梅花。我愛冬天,更愛冬天裡的梅花,因為寒冷的冬天裡有梅花讓我感動,讓我遐想。冬天裡,雖然有嚴寒,有冰雪,雖然山是荒蕪的,樹是凄涼的,風是刺骨的,但是有梅花,也更有希望。梅花裝扮着冰冷的冬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我看見盛開的梅花,冬天裡也感覺不到是冬天。尤其是大雪過後,那白茫茫的世界有了梅花的紅色點綴,世界的一切在我的眼裡就顯得更加的美好,此時我從心底不由的感嘆:這個世界如果天天這樣的潔白和無暇該多好啊!那迎風含笑的紅梅,不僅點綴美好的世界,也在點綴我的心靈,我也要象梅花一樣為世界的美麗增添自己的顏色。梅花在冬季里開放雖然不象玫瑰一樣婀娜,也不象君子蘭一樣高貴,但是大自然的美好培育了梅花獨特的品格和精神。梅花不畏嚴寒,不俱風雪的品格時時激勵着我;梅花把美麗和清香獻給世界,把寂寞留給自己的精神時時鼓勵着我。我要把梅花永遠裝在心裡,讓我的心和梅花的品格一起跳動。我愛梅花,不僅僅在冬天。關鍵字:冬天裡梅花很多文人都喜歡用美好的詩句讚賞梅花。宋代的詩人盧梅坡在《雪梅》中寫到“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毛主席也用“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詩句讚美梅花。我愛冬天,更愛冬天裡的梅花,因為寒冷的冬天裡有梅花讓我感動,讓我遐想。冬天裡,雖然有嚴寒,有冰雪,雖然山是荒蕪的,樹是凄涼的,風是刺骨的,但是有梅花,也更有希望。梅花裝扮着冰冷的冬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我看見盛開的梅花,冬天裡也感覺不到是冬天。尤其是大雪過後,那白茫茫的世界有了梅花的紅色點綴,世界的一切在我的眼裡就顯得更加的美好,此時我從心底不由的感嘆:這個世界如果天天這樣的潔白和無暇該多好啊!那迎風含笑的紅梅,不僅點綴美好的世界,也在點綴我的心靈,我也要象梅花一樣為世界的美麗增添自己的顏色。梅花在冬季里開放雖然不象玫瑰一樣婀娜,也不象君子蘭一樣高貴,但是大自然的美好培育了梅花獨特的品格和精神。梅花不畏嚴寒,不俱風雪的品格時時激勵着我;梅花把美麗和清香獻給世界,把寂寞留給自己的精神時時鼓勵着我。我要把梅花永遠裝在心裡,讓我的心和梅花的品格一起跳動。我愛梅花,不僅僅在冬天。

  高三:心不動則痛

您正在瀏覽: 梅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