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安全帶回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安全帶回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安全帶回家

  “安全”這個簡單而平常的詞語常常會被人們提起卻常常也會被人們忽略,因此安全的“天敵”——危險也無處不在。往往每一件安全事故的發生都是因為人們一時的疏忽而造成的。

  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我們學校校園較小而學生又多,所以每到下課時間都顯得很擁擠,雖然學校老師也經常講要注意安全,可對於少年天真活潑的我們來說有時一玩起來就把安全給忘了。我們經常會看到只要一下課同學們做什麼的都有:有的在走廊上滑滑梯;有的在丟沙包;還有些在追逐打鬧……這些都是很危險的事,可同學們一玩起來哪裡會想到安全?再說課間要是玩消耗體力的遊戲也會影響下一節課的精力,因為每次只要上課鈴聲一響,那些愛玩的同學們總是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然後滿頭大汗,興奮得靜不下心來,哪裡還能聽得進去老師的講課呢?

  此時我想把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告訴同學們,希望同學們通過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件事能從中吸取教訓,讓此類的事不再發生。那是在幾個星期前的周二,第三節課課間十分鐘,我和同班的幾個同學在本班教室外的走廊上準備玩捉人遊戲,一開始我們是說去操場玩的,其中的兩位同學先去操場了,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在後面,我正往操場走去,剛下一步樓梯,只見另外的一名同學嘴裡數着“10、9、8、7、6、5、4、3、2、1”,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抓我來了,我見狀就跑了下去,誰知我剛下完樓梯,剛好另外一班的一位女生跑過來上廁所,我和那個女生撞在了一起,因為雙方都在跑,碰撞的力量較大,當時我的手和腿被刮破了點皮,而那位女同學卻受了重傷。雖然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因此讓別人受到了傷害,至今我非常後悔,對受傷的那位同學和同學的家長我很抱歉,對我的老師我要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一時的貪玩給你們增添了麻煩,對我的父母我很內疚,為了此事讓你們操了不少心。可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再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我唯有從這件事情中吸取教訓,以後不管在學校還是在任何一個地方,我都要時時事事注意安全,同時我也希望同學們能和我一樣時時處處把安全銘記心中。讓我們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讓我們把安全帶回家,把健康和幸福帶回家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把安全帶回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安全帶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