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啊,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啊,母親!

   鄧小平爺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這句話表達了鄧小平爺爺對中華母親的熱愛之情,而我們何曾不是這樣呢?

   我們生為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我們的幸福來自於祖國。我們都是中國人:黑眼睛、黃皮膚,永遠不改的容顏成千上萬的華夏兒女在一旁歡呼:“我們是中國人,永遠不會賣國,時時刻刻的保護着我們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

   沒有祖國就沒有家,沒有中國的盛大強大,就會被挨打。

   為什麼星期一要升國旗?為什麼星期一要行隊禮?為什麼星期一要唱《義勇軍進行曲》?這代表着什麼?代表着每一個中華兒女一顆愛國的心!

   《盤古開天闢地》、《女媧補天》、《女媧造人》都是為了祖國更美好!祖國的天“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祖國的地“紅雨隨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作橋。”

   祖國啊,母親!我這一生都離不開你!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