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的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教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數學老師來宣布本次參加數學之星的候選人名單。

  當數學老師走進我們的教室時,我的心是“砰砰砰”地直跳,我一直渴望着能夠參加這次比賽。可是,結果還是被落選了。經過這次的失敗,我深刻地反省了一下。針對這次失敗,我覺得還是因為我太掉以輕心了,太輕敵了。我以為我已經練得夠快的了。誰知道,真是印證了那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怪只能怪我,平時沒有好好地練習,總算想起了要練就練一會兒,多數時間還是沒有練習的。我想,那個小丁肯定是練習了很久,才到達了嫻熟的地步。

  可我呢!總是沒有認真地練習,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也難怪會被落選了,我一定要下定決心,下次要好好練習,爭取有這樣一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