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太陽發出了耀眼的光,連知了都在樹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我想,這麼熱的天,我不如去游個泳吧,於是就叫媽媽帶我去游泳。可媽媽說:“你又不會游泳,多危險呀”我軟磨硬纏,媽媽終於同意了。 

  傍晚,我們坐上電瓶車,來到了游泳池。我穿上泳衣,戴上泳鏡,迫不及待地就下水。清涼的水漫上身子,好舒服啊。可惜我不會游泳只能站在淺水區往身上洒洒水。 

  這時,我突然看到姨丈正在不遠處游泳,不禁喜出望外,連忙叫姨丈過來教我。姨丈把我帶到中水區,他先叫我把頭沉入水中,雙腿往後抬高,兩臂向外划。咦,果然向前進了一點!我高興極了,不停地試。可是才遊了幾分鐘,我就感覺全身發軟,動作越來越不協調,身體一直往下沉,接着就慢慢地立了起來。姨丈又告訴我,手臂不要拉得太開,這樣游很吃力。要想游得遠,還要學會換氣。我按他說的然後浮在水面上,等保存好了體力,深吸一口氣,再繼續往前游,這招可真靈,我用上了這招,竟然從游泳池的這頭游到了對岸,可是我覺得我游的速度很慢。於是又去問姨丈,姨丈說:“你游得慢的原因是腳的動作不對,腳的動作本來是先放平,然後伸直,接着把腳慢慢地往裡收,等收到一定程度后就用力把腳往後一蹬,最後再慢慢地把腳收緊,你試試這個方法。”於是我扶着水池的邊緣用力地把腳照着姨丈說的反覆練習,然後又遊了一次,果然這次游得比上次快多了…… 

  啊,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次學游泳的經歷,讓我不僅可以在泳池中一展風采,更教會我人生的真諦:只要我們努力學習,沒有什麼戰勝不了的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