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洙水河公園去游泳。 

  公園是圍湖而建的,湖水清澈,湖中有一座小山,環湖綠草茵茵,橋樑亭榭錯落有致,風光秀美。 

  游泳區是歡樂的海洋,小朋友在家長的陪伴下正在學游泳。這裡是淺水區,石板砌成的階梯一直延伸水中。我穿上泳衣,拿上游泳圈開始下水了。由於是第一次學游泳,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階梯的第一層剛漫過我的小腳丫,第二層水才到我的膝蓋。第三層到我的大腿部,我選擇在這裡蹲下身,哇!身子變得輕飄飄的,雙手扶着石凳,只要後腿輕輕一蹬,身體就漂移出去,真好像“騰雲駕霧”一般,我禁不住大笑起來。可是,一不小心,一股水嗆入我口中,真難受。爸爸囑咐我要小心,還下到水裡陪護我。這下,我放心了,肆無忌憚的在水中耍起了,翻翻身,打個轉,弄幾個水花。 

最妙的是把頭沒入水中,睜開眼,我看到了奇妙的色彩,那顏色一片青青,在眼前晃動,閃爍,飄渺虛無;但卻又觸手可及,無比真實。它包裹着你,彷彿外太空般神秘。 

  水中小孩愈來愈多了,游泳圈五彩斑斕,戲水聲夾着笑聲蕩漾在會面上,傳向四方。太陽偏西了,小朋友三三兩兩的回去了,淺水區恢復了平靜,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啊,着令人難忘的第一次游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