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嘗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離着大海有着四十多分鐘的距離,這一天,我爸爸的同事和我們一起去海邊遊玩。

  經過四十多分鐘的路程之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大海的海邊。看到大海這氣勢磅礴的氣場,我很是欽佩。迫不及待的進水裡玩耍一番。換上衣服之後,我就跑向了大海,別看我沒靠近大海時對大海那麼嚮往,等着我我一到了大海的旁邊,這海浪一陣一陣的往岸邊趕,一不小心我就被衝倒了。不過我不是很害怕,一步一步的往裡行進,過了一會兒,感覺深度差不多了,我一下蹲,基本上整個人都在海水裡了。然後我就在裡面拋啊拋,回想着電視上人家游泳的姿勢,進行着游泳嘗試。終於在爸爸的指導下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我的第一次游泳嘗試很成功。我學會了基本的游泳,可以在大海里游來游去的玩耍,感覺真不錯。

  第一次游泳嘗試,讓我感受到游泳的快樂,讓我喜歡上了游泳!這種感覺真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