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天氣特別炎熱。昨天,爸媽帶我一起去湘江游泳。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游泳。

  下午6點,趁着太陽快要下山,我們3個人朝着湘江前進。

  十多分鐘的路程后,我們便來到了湘江邊,我看着這深深的江水,不禁心生恐懼。正害怕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溫和的對我說:“不怕,我會保護你”。雖然,只有七個字,可卻讓我信心倍增!

  我小心翼翼地往水下走去,“往前!往前!再往前一點……”我心裡說著。不一會兒,水已經到我的頭頸了,我再也不敢往前了。我停了下來,把救生圈套在身上,雙手緊緊地抓住,生怕一個不小心把救生圈給弄丟了。

  這時,爸爸走過來,用手托住我的身體,教我怎麼游。經過爸爸細心指導,我慢慢地敢自己練習了。我雙手抓住救生圈,雙腳在後面游,忽然,一股浪花噴涌而出,濺到了我頭上,我的頭髮全被淋的濕漉漉的了。

  我練習了半小時左右,就沒有力氣了。這時,一個大浪沖刷過來,把我的救生圈沖走了。頓時,我往下沉。不會屏氣的我,喝了好幾口水。“媽媽,媽媽……”我不停叫着。就當我喝了好幾口水時,一雙大手強有力的把我從江水中托起。“是爸爸”,我心中歡呼道。還好,我沒什麼事,爸爸把我抱上救生圈。

  休息一會,我又下到了水裡,若無其事地繼續玩水。媽媽叫我再休息一下,我說不用了。雖然我嗆了許多水,很難受,但是,我不會逃避,我要克服它!因為,爸爸說過,你越不想面對的事情,你就越要面對!於是,我繼續泡在水中,盡情遊玩着,學習着游泳。直到傍晚時分,月亮羞澀地出來了,我們回到了家。

  晚上回到家中,我已經是精疲力盡。今天雖然很累,但我領悟到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逃避,要勇敢面對它,超越它。

  六年級:姚智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