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花園

  四一  常程

  我們家屬樓下的東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青青的小草、漂亮的小花,還有高大挺拔的樹木,就像守護花園的士兵一樣。

  春天來了,花園裡的小草發芽了,嫩綠嫩綠的,各種各樣的小花都開了,遠遠望去,像一塊綉滿了花朵的大地毯,美麗極了。早上,很多人都在花園的小路上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夏天,樹木長得特別旺盛,茂密的樹葉擋住了像火球一樣的太陽,我和小朋友們在樹下乘涼、玩耍,別提多高興了。

  秋天,很多樹木的葉子都變黃了,秋風一吹,樹葉就“唰唰”地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小草也變黃了,花園裡的“地毯”又變成黃色的了。

  冬天,樹木都光禿禿的,一場大雪以後,到處都是一片銀白色。我們在花園裡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真開心。

  這個花園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我非常喜歡這個美麗的花園。如果你也喜歡,可以隨時來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