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前面的空地上,曾經是個美麗的花園。草木茂盛,四季如春。

  我見過芬芳撲鼻的木蘭花,清香的菊花,還見過美麗動人的牡丹,卻從沒見過花園裡的這些花,這花可真紅呀,紅的連火焰都比不過它,這些花可真香啊,一千米之外你都會被它吸引來,這些花可真美啊,風一吹,它們就像仙子一樣翩翩起舞,美麗極了。看!幾隻蜜蜂和蝴蝶也被吸引來了。

  我見過“綠髮”飄飄的柳樹,四季如春的柏樹,卻從沒見過花園裡的樹。這些樹真粗啊,我和姥爺兩個人都抱不過來,這些樹可真高啊。似乎要插到天上去,這些樹可真綠啊。彷彿披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我特別愛在樹林里玩,往樹洞里一喊就會有千百個回應,那果實往地上一摔能蹦老高,挖一個洞就能捉住蟋蟀和知了猴。

  小花園真美啊!

  濟南經八路小學四年級:lijiamin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