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圳黃埔學校

  五(三)班

  曾麗文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又一次給大地換上了新面貌。我認為春姑娘是神筆馬良,在寬闊的大地畫上了奇山異水、芬芳的花兒、綠色的小草。啊!我頓時覺得一切都變美好了! 

  為了吸收春天的美景,我便來到那美麗的花園。站在花園中,很明顯地看到音樂噴泉。所謂音樂噴泉,就是噴泉在中間的位置,其它的樂器模型就在噴泉的周圍,當噴泉開始操作時,其它的樂器模型就好像在伴奏中,也稱為“音樂旋律噴泉”。 

在花園的景色中,最使人難以忘懷的要數“多瑙維納河”了。在這條河中有一座石拱橋。站在石拱橋上,便可以看見周圍的風景,也可以看見清澈河水裡的卵石。在陽光的照耀下,卵石發出閃亮的光,同時,水裡的花朵真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不止這些呢,還有美麗的小亭子。走上小亭子,周圍的美景盡收眼底……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時那美麗的花園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