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海河小區是個美麗的大花園。那裡各種花兒競相開放,有黃得耀眼的迎春花,白得和雲朵一樣的梨花,粉紅如朝霞的杏花,羞紅了臉的桃花。這些花兒和各種樹木配在一起,美麗極了。

  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人們就三三兩兩地出來活動了。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練劍,有的在做操,還有許多小朋友在歡快地蹦來蹦去……。大約7:30左右,“花園”里更加熱鬧起來了,大人們腳步匆匆,紛紛開始送自己的孩子去上學了。

  到了中午,暖暖的陽光照射着整個“花園”,空氣中瀰漫著撲鼻的香氣,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要是你走進“花園”,一定會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

  晚上,熱鬧了一天的“花園”沉睡了,但各種各樣的花兒仍然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樹木在悄悄地生長。

  我愛這座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