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花園 

 我們校園中間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在花園裡,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看到一座假山池。假山池的形狀就像一朵花,中間的假山就像花朵的花芯。在春天和夏天,遠觀假山池。又像花里藏着一顆寶石。假山池噴出來的水,如塵似霧,輕輕的,噴到空中,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滴到水中形成了一圈圈的漣漪。惹得池裡的小魚在歡快地嬉戲 

 花園四周都是樹,四季常青的樹有榕樹和松樹。松樹的葉子像針一樣,織成了一張網。榕樹的根蜿蜒無盡,像幾十條在天空飛翔、互相盤旋的龍。樹葉像綠色的大傘,既陰涼又舒服。落葉樹有小葉桉、紫荊樹。小葉按的葉子像鐮刀一樣,彎彎的、細細的。到了秋天,小葉按落葉時,就像天空飄滿黃色的小鐮刀。 

 校園的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