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非常整潔、環境優美,校園裡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它在我們教學樓前面。這個大花園是橢圓形的,用磚頭和水泥砌成的。在北面有一個入口,我們可以到裡面休息讀書。

  花園的四周有一圈鬱鬱蔥蔥的黃楊,非常好看。中間有火紅的月季花,月季花旁邊有許多美麗的美人蕉,旁邊還有一些紫羅蘭,還有一些叫不上名的花兒。花園中間有一個用小松樹圍成的梅花形,它代表着“梅花香自苦寒來”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

  下雨的時候,從教學樓往下看。朦朦朧朧,看不清,在雨簾的遮擋下,若隱若現只能看到火紅的月季花和美人蕉。大雨過後,空氣新鮮,樹葉更加清亮,花朵更加鮮艷,美人蕉更加嬌艷。在彩虹的映照下美麗極了。

  晴天時,從樓上往下看,花園的美景盡收眼底。樹木顯得更加蒼翠。那些成片的美人蕉像綻開的大花朵,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點綴着花園。整個花園有紅、有綠、有黃、還有紫色,五顏六色瑰麗無比。

  啊!我們學校的花園真美麗。我愛我們的花園,我更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