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離我家門不遠處,有一個美麗的小公園,我特別喜歡這個小公園,每天晚飯過後都有許多人來到這裡散步。

  在這個公園裡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花園裡有許多花草樹木,由於這裡的環境優美,景色宜人,常常引來各種鳥兒在這裡嬉戲,有空在這兒走走,你會被這鳥語花香的景色着迷。

  每到春天絢麗多彩的各種鮮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團團,一簇簇花兒開放,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一群群小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把公園打扮的婀娜多姿。在這其中最漂亮的要數月季花了,它們五彩繽紛,朵朵花兒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着,就像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遠看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這個小花園真美麗,每當我做完作業走進小花園,走到花園的那一刻,我都會放慢腳步欣賞着美麗的景色,感覺有一股股清香飄進我的心脾,令我心曠神怡。我不禁浮想:這不正是由園丁辛勤的澆灌和培育,才有花兒今天的吐艷與芬芳!

  啊!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