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它是我們心靈中永遠不會墜落的的一顆恆星。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考古學家,駕馭在探索道路上,馳騁於古今之間。 

  有人說過:“成功者絕不會放棄,放棄者也絕不會成功。” 

  我希望到殷商時期,去探究甲骨文的奧秘;我希望到古埃及,去揭開金字塔的謎團;我希望到古巴比倫,去探訪空中花園的壯觀;我希望到唐朝,去理解武則天無字碑的用意…… 

  每一本歷史考古書,我看得如醉如痴,愛不釋手。我曾為古樓蘭的消失而絞盡腦汁,為羅布泊的消逝而搖頭嘆息…… 

  歷史考古是那麼有趣,也讓你感到那麼好奇我敬佩與羨慕每一位考古學家,他們揭開了那麼多謎團,他們又總能夠不斷地去追求,去探索,去發現,去思考,去了解。 

  當然,我知道,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理想也很不容易,需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告訴自己:小心、探索、總結、提高,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心中那顆恆星都永遠不會墜落,我願一直為我的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