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江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江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江北好,江北幸福。的確。江北觀音橋步行街可是中國最繁華的地方。 

  說江北幸福這不是吹的。白天晚上都是人山人海,一到晚上,那時候才叫幸福。逛完商場,看着噴泉,聽着優美動聽的音樂,讓人陶醉於千里之外。夜晚,燈火輝煌,星羅棋布,車水馬龍。跳舞的跳舞,乘涼的乘涼,照相的照相,玩耍的玩耍,構成了一幅美麗而又和諧,幸福,安康的畫卷。江北區幸福的地方還不止觀音橋步行街呢!來到洪恩寺公園,迎面就與花香撞了個滿懷,成群的蜜蜂都被這美麗的鮮花迷住了,何況是我們呢?公園裡,到處洋溢着勃勃生機,到處飄灑着花的香味,到處飛舞着被陶醉的昆蟲,這還不幸福嗎?來到江北嘴,一大片綠色,讓你體會到綠色的美麗。這裡十分寬敞,許多人都把遙控飛機和風箏帶到這,讓它們帶着我們的夢想揚帆起航。走進科技館,讓你領悟一下什麼叫作時代的進步,到處都擺放着科技的成就品,讓你體驗開車的樂趣,讓你感受開坦克的激烈,讓你體會開船的驚險。在這裡,你可以學會救火,可以學會組裝槍,還可以學會磁極之間的關係,讓你無所不能,讓你一次性玩夠。走進大劇院,讓你大飽眼福。應接不暇的戲劇和各式各樣表演,讓你大開眼界,讚不絕口。演員們嫻熟的技能,讓觀眾們都沉迷於那仙境之中,不能自拔。來到鐵山坪這塊成為重慶兩大肺之一的綠化地點,讓你一口氣吸完所有的清鮮空氣,將身體中被污染的氣體凈化為純綠色無污染氣體,體會清鮮空氣的美好味道。你大吸一口氣,就會不禁感受到風吹過樹葉的味道,那才叫一個甜美。來到魚嘴經濟區,讓你感受到身為江北區的學生是多麼的幸福,因為江北區小學生全都是吃的來自那裡的無污染牛奶。不要問我為什麼學生吃的牛奶一定是無污染的,因為那一片都是種植的綠化和養殖的的奶牛。 

  江北的幸福是用千言萬語也描述不了的,那得你自己去感受! 

  作者——徐聖奇

您正在瀏覽: 幸福江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江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