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意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安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剛回家,媽媽就告訴我表弟在學校走樓梯的時候摔到了,還很嚴重,一隻腳已經被包起來了呢!媽媽還叫我去看看錶弟,所以今天我和媽媽就拎來一些東西來看錶弟了表弟的腳被包起來了…… 

  這一周的星期一,校長在國旗下講話的時候也跟我門講了一則由於沒有電燈下樓梯造成了踩踏事件死了很多人。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應該,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珍惜但是危險無處不在隨時隨地要注意,下樓梯的時候人人都應該遵守秩序,不要亂擠,這樣就會減少危險發生一個人走的時候也要注意腳下,人人都不要亂扔垃圾,要是亂扔垃圾別人不看的話,就會和沒秩序一樣照樣摔倒受傷,有沒有秩序都一個樣。所以大家不亂扔垃圾不僅愛護了大自然的環境還保護了別人的人生安全,真是一舉兩得啊!今後每人的安全就掌握在大家的手中了,還得請個位不要亂扔垃圾哦 

  各位受傷的人你們一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痛,一定要記住這次教訓下次走路多注意四周的環境,安全第一啊! 

  我知道表弟的腿是走樓梯摔的,他覺得自己吃點心和吃飯的時候上樓梯絕對不能跑,這樣不僅有了秩序還減少了危險。我也要記住這次教訓不管有沒有老師都必須慢慢地走。

您正在瀏覽: 注意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