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春天

  我的家鄉在襄樊的一個小縣城裡,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一個居住的好地方。

  家鄉的周圍群山環繞,樹木茂盛,一排排樹木就像一位位士兵在山上站崗。春天到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微風吹來,樹木好像在和我們招手,炫耀它的年輕、美麗。樹上的小鳥有各種各樣的,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談論這迷人的美景。樹下有青青的小草,就像春天的眉毛。草叢中散落着一簇簇可愛的小花,星星點點,有紅的、百的、黃的、紫的、藍的、粉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花兒爭芳鬥豔,蜜蜂也 不甘寂寞,在花下嗡嗡的鬧着,五彩的蝴蝶不時的也來湊熱鬧,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山下的田野了,金黃的油菜花像鋪了一層黃地毯,綠油油的麥苗襯托的油菜花更漂亮了。

  田野旁邊的小河緩緩的流淌着,河水清澈見底,綠色歌唱家青蛙在呱呱的唱着歌。河兩岸的蘆葦在風中鞠着躬,就像在對岸邊的人致敬。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  家鄉的人們也非常熱情、善良,就像這裡的山和水一樣美麗。 有機會希望外地的朋友來做客哦。

  潛江實驗小學三年級學生  楊語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