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會是無比想你的,我都不知道這種想念有什麼意義,但是就還是會很想讓你知道我也在想你,可是卻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去打擾你的,我沒辦法聯繫你,我們已經是路人了,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啦。即便我不斷告訴自己這一種想沒有意義,可能還是打擾到我心情了。

  我有在想,以後關於我們過去的那些事情我就不再跟其他人前面提起了,我想着我不要再想你了,想之後我一定不要辜負爸爸媽媽他們的我的期待,可是自己的腦子還是會忍不住的想,你是真的沒有想念。其實有的時候想一想你在家裡玩遊戲很嗨,很投入的樣子。就會覺得你根本就沒有想念你。那個時候就不會那麼難受,不會覺得我們卻是無法取得聯繫的相互想念的人。

  有的時候就會想着我不要去想那麼多了,我就只想要去聯繫你,可是我不知道那樣子太衝動了,我也知道,我們都很了解彼此,可能就是不聯繫,因為我們都太了解彼此了。既然對方不聯繫那就真的是在努力放下,所以自己也應該努力放下,也因為很了解彼此,知道彼此愛一個人的模樣,所以才相信對方對自己沒有足夠的愛。

  但是愛不起了其實也不怪他是吧,雖然有的時候自己認真學也想,也覺得自己對他也沒有十分的愛,我們都還在學習,只是最後誰也不給誰機會了。難過。

您正在瀏覽: 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