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 

  2009-5-10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給媽媽送一張賀卡,想做就做,我動手做起來。 

  我先拿出兩張硬紙片,用膠水粘起來,在中間放一個與先準備好的燈泡。在周圍畫幾朵花,下面寫着:祝母親節日快樂。做好了。我看着這張美麗的賀卡,心裡甜蜜蜜的。 

  2009-05-11 

  今天是5.11,是我的生日,我媽媽幫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和肯德基全家桶。媽媽還邀請了很多親戚來肯德基開生日Birthday sends a pair。(生日派對) 

  我可高興啦!有許多人送我禮物:有的人送我賀卡,有的人送我學習用品,還有的人送我點心…… 

  2009-5-12 

  今天是四川大地震紀念日,我知道。那場大地震引起了大多數人的生死離別,還有的人活活埋在地底下,多麼沉重的悲劇…… 

  2009-06-1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我們學校還要上學,但是下午可是有一個令人聽了就興奮的——大食會。每個學生都可以帶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來吃哦!還可以分享給其他同學吃。 

   終於盼到了下午,我拿着一大袋薯片和一大堆食物艱難地走進教室室里亂成一團,老師拚命地喊都不行。誒,今天可是兒童節,讓我們玩玩都不行嗎? 

   老師終於喊:“可以吃了!”我們瘋狂地大吃起來。我正吃着薯片,胖胖班長突然把一大堆好多魚塞給我說:“小嫣(我的小名),吃多點,你本來就不胖,吃多點。”我覺得很奇怪,平時胖胖(我給班長起的外號)不是最喜歡吃好多魚的嗎?一點也不肯給別人,今天怎麼這麼反常?我苦思冥想,這是,我突然看到胖胖的媽媽爸爸在教室的門口。我突然想到了:平時胖胖的爸爸媽媽不給胖胖吃那麼多零食,他太胖了。今天他爸爸媽媽來了他還不快點派零食給大家吃?哦!原來是這樣啊! 

  過了一會兒,胖胖的爸爸媽媽走了,胖胖小跑過來,(太胖了,跑不快。)胖胖說:“請大家把好多魚還給我。”大家都不明不白地把好多魚還給了胖胖,只有我在一旁偷笑…… 

  吃完東西,我們下去活動,說明了就是玩遊戲。有貼鼻子,有砸禮物(用棍子敲爛鐵包,就會有很多食物或玩具掉下來。)還有很多遊戲……今年的兒童節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