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金魚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 黃婷君

  今天,爸爸不知從那裡給我弄了幾條小金魚。小小的頭上有一對凸起的大眼睛,特別引人注意。嘴巴一張一合,吐着小泡泡。鱗片大而圓,宛如一個個半透明的貝殼。幾條擺動的鰭,恰似一條條搖動的綵帶。我情不自禁地說:“多美呀!”

  金魚身上的條紋有淺灰的、也有純白的、金黃的,五顏六色的,真漂亮。我最喜歡的要數那條金黃色的了。黃金魚最大,好像是個“魚王”,在水中是威風凜凜。

  我把一小塊麵包扔進了魚缸。剛才還文文靜靜的金魚,現在你爭我奪,亂成一團。只見那條“魚王”衝進魚群,把大家爭奪半天的食物一口吞進肚子里。然後,它又探出頭,吐着小泡泡,似乎在身我表示感謝呢!

  我望着這些爭先恐後搶食的小金魚,真開心。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