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自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隨風飄舞的塑料袋,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我們,而我們的生活也必須要有人類。

  你看!他們的手中提着我的兄弟姊妹,有的肚子圓圓的,一定裝了很多好吃的,那邊的兄弟還起到了裝垃圾的作用呢!既不污染“環境”,又方便,為什麼我們還是那麼不受歡迎呢?

  我們是一中呈乳白色,半透明狀,摸起來比較潤滑的無毒性塑料袋,我們的年產量就有三百多萬噸了呢!消費量在六百萬噸以上,全世界產量達到了一億噸,雖然我感到無比自豪,但是我還是會聽見別人說我的壞話:“你以後千萬不要用塑料袋這種東西!”他說完之後,我非常生氣,明明我們那麼喜歡你們,還未你們做了那麼多貢獻,到頭來你們卻責怪我們!原來人類是這樣一種恩將仇報的生物!

  我又飄啊飄,來到了一所學校的窗前,聽到裡面的老師講我們塑料袋,本來我是二月里扇扇子——滿面春風,正準備高傲的聽老師表揚我時,但是老師的一句話又使我不開心了,“你們知道嗎?雖然塑料袋的確給我們生活帶來了方便,但是這一時的方便卻帶來長久的危害!”

  什麼?!真是陌生人吊線——有眼無珠!我沒有心思再繼續聽下去了,聽下去無疑都是廢話。於是,我又飄啊飄,粘到了一個大廣告牌前,只見上面寫着:對塑料袋說再見。向環保袋招手。什麼?我們這個大家庭竟然能比不過這個新興的後輩——環保袋?我又看向人們,每個人手中都拿着環保袋,天啊!這個世界彷彿成了環保袋的地盤!

  突然,我被一個環保工人掃進了垃圾車裡,我才不想待在這種髒兮兮的地方呢!雖然不喜歡,但又脫不了身,身邊的封口袋妹妹對我說,我們不僅污染了環境,而且還引發了“白色污染”,儲存水果會使水果腐爛,埋進土壤會使農業受到影響,動物吃進去會死亡,處理不當會污染,還是釋放有害氣體,人類們當然會選擇使用環保袋。

  我聽了之後,不再咒罵人類,也發誓,下輩子一定要當環保袋!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