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星期六下午,我把作業做完,去外面玩。突然看見河邊有人在釣魚,於是我對爸爸說:“我們去釣魚吧!”爸爸說:“我們沒釣魚竿呀”。我看見門前有兩根又長又細的杆子,我跑過去把那兩根杆子拿來,我又找來兩根結實的線,又找來兩個彎彎的鉤子,最後拿來兩塊泡沫不一會我就把兩根釣魚鉤就做好了。可是我發現還少了一樣東西,原來是魚吃的食物——蚯蚓,我拿起小鋤頭到屋後面挖了起來終於挖了一滿盆,於是我們拿了釣魚竿和水桶來到了河邊,到了河邊我對爸爸說:“我們來玩釣魚比賽”。爸爸說:“行”。我們把鉤扔向水裡,等了一會爸爸的鉤動了,於是他一拉,呀!是一條鯉魚,過了一會我的鉤也動了我也一拉原來是一張廢紙,我等的是不耐煩了我把鉤拉起來什麼東西也沒有。  

  太陽快落山了我的桶里一條魚也沒有,而爸爸的桶是滿滿的。爸爸走過來對我說:“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於是我和爸爸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