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遲到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風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咣當!"一隻“巨腳”踹開了大門。  

    課堂上頓時鴉雀無聲。 

  同學們尋聲抬頭望去。 

  哇!這是誰啊!好拽啊!大大的腦袋,肥肥的耳朵,黑褐色的牛仔褲上“叮鈴咣當”地閃着一串明晃晃的鑰匙……咦?怎麼腳下還踩着一隻皺巴巴的拖鞋?另一隻呢……呃!居然還穿着襪子! 

  男生憋紅着臉說:“我……我遲到了!” 

  在沉默了若干秒后,全班終於爆發出“哈哈大笑。”我還以為是誰啊!原來是“李熊貓”哦!這大概是他第一百零一次遲到了吧! 

  站在講台上氣得“火爆三丈”的“雞頭老班”大怒道:“你——給我做100個俯卧撐!” 

  “哇!”老班大人英明! 

  同學們拍手歡呼,教室里鬧成一團。 

  “還有,”雞頭老班轉身,陰森森的寒光從他眼裡迸射出來,一群烏鴉頓時從頭頂上懸空飛過,一種不祥的預感瀰漫在空氣里。好寒。同學們驚慌失措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些膽小的女生竟然被嚇哭了!可憐那個“熊貓男”還在走廊外一個勁地做俯卧撐,天知道災難要降臨啦! 

  “還有,”雞頭老班的話並沒有說完,剛才臉上的憤怒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他雙手叉着腰,一副雄赳赳地樣子,說:“還有誰不服的站出來!” 

  “嘎嘎,嘎嘎……”一群烏鴉又一次盤旋過上空…… 

    今天到底是怎麼啦!我們的厄運到頭了嗎? 

    張三嚇得面如土色,他驚慌地緊緊盯着老班。心裡嘀咕着。呀!是不是老班知道他昨天沒寫作業啦……李四急忙“搜點”着書包,好像在找什麼東西……趙六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老班是不是又要搞個“突然襲擊”吶,他可是最擔心數學測驗了……老班魔鬼般的笑容詭異地一次又一次掂量着那些戴“有色”眼鏡的人…… 

    終於,頭頂一根毛尖尖的“雞頭”老班面容“由陰轉晴”,臉上綻放出天使般可愛的笑容:“下面,我要做出這個不等式的解集……” 

    一顆顆高懸着的心也終於慢慢放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風雨過後總見彩虹。這次同學們可真正深切體會到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的滋味。 

    而可憐的熊貓男呢,哼哼,小樣兒,你就乖乖束手就擒吧…… 

     

  PS:其實剛開始老師在課堂上要求寫一件“趣事”,我只是隨便寫了幾段,沒想到一經修改,我的文章真的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