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黑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黑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很想知道我所說的小黑虎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他以前我最喜歡的狗狗!

   我上一年級,在我生日那天,爸爸給我帶來了一個令我非常喜愛的東西。那天爸爸從別人家帶回來一個袋子。袋子很小沒封口,我迫不及待的問:爸爸袋子裡面裝的是什麼?爸爸說:是……不給你說你自己打開看。我輕輕的帶開了口,驚訝極了,是小狗。因為它一身黑色,只有兩個黃圓珠,鼻子和兩個眼上都分別有一點白色。

  我家這個小黑虎,很通人性。又一次它把我的襪子用嘴撕爛了。我打了它幾下,它一聲也沒吭,鑽進了窩裡知道了自己錯了,如果它沒犯錯你打它,它就會跟你吵。咬你!

   還有一次,我叔叔來我家。那的月餅方便麵。可是爸爸非得讓叔叔吧月餅拿走。可是叔叔也不肯收下,他們練就互相謙讓。就在謙讓之餘。小黑虎以為那位叔叔在和爸爸打架。上去就咬人,可把叔叔嚇壞了。

  幾年後的一天我們發現小虎黑丟了。看見地下還有一個雞腿,上面綁着葯。我見此情景痛聲大哭。可惡的小偷。你們真可惡。竟把跟了我幾年的小黑虎給偷走了。真是太可惡了。真想罵他是八輩祖宗!

   本人QQ1362533235。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黑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黑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