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起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今天,因為我們要進行英語達標賽。因此,媽媽特地叫我起的早一點。可是,當媽媽叫我的時候,說實在的,我的瞌睡蟲還沒有醒哩!我不肯從我的小床上起來,可媽媽火了。生氣地說道:“難道你都準備好了嗎?早上就應該早點起來讀讀英語,你等一下不是要英語達標賽了嗎?”

  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只好起了床,穿好衣服,洗漱好后。就睡眼朦朧地來到了我的書桌前,極不情願地打開英語課本開始有氣無力地朗讀起來。這個時候,媽媽又過來了,說道:“精神些,大點聲朗讀才有用嗎?”

  我心想:我坐在這裡給你讀,已經算是給你面子了,你還嫌東嫌西的,真是煩死人了!我還是自顧自地讀,才不管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起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