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蛋小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小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養小動物,尤其喜歡養貓。

  小黑的頭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巧的。它的皮乇黑黑的,胸前多餘的毛皮又白又黑,像一隻雄獅的鬃毛,顯得神氣十足。它的四條腿小巧靈活,尾巴細細長長的,像一根長鞭,顯得活力十足。

  它玩的時候有趣極了。我把球扔到天上2米的時候,它輕輕一躍就用頭頂到了球,它落下時胸前的毛在風中飄揚。它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那雙亮晶晶的眼睛,好像讓我給它獎勵。

  有一次,我把它帶到外面去玩,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時,天空上打起了響雷,下起了雨,人們通通跑回了家,小黑也不例外,它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會兒便無影無蹤了。一會兒,雨停了,我立刻去找,沒找到。突然,我發現它在我們家門口。

  我對小黑又愛又恨,它真是個調皮鬼。

  五年級:oyjh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小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