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另類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類爺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和別人的爺爺不一樣,他對我要求特別嚴格,好像我不是他的親孫子,每次寫作文,我都把他當做反面的例子,就這樣爺爺總是以反面的素材出現在我的作文中。

  爺爺的很多做法都讓我難以理解,為此我很不喜歡他。可是他也不在乎這些,還是像以往那樣對我嚴格要求,一點也不“悔改”。就說練習寫字吧,他要求我每天都必須寫兩頁的字,那可得霸佔我大部分時間啊!我怎麼捨得呢?可是,爺爺把我盯得死死的,什麼時候完成了才放我出去玩。很多次,我苦苦哀求少寫點,可是爺爺就是不同意。這個爺爺真的很另類,他特別講究原則,甚至還“大義滅親”,連自己的親孫子也不開個綠燈。對於這個另類的爺爺我是老有意見了。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玩耍的時候發生了矛盾,回家后,爺爺先批評了我,還告訴我要和小夥伴和諧相處。那一刻,我覺得很委屈,自己並沒有錯,可是爺爺卻批評我,我真是恨透了這個“老頭子”。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傻,竟然不懂得關心我,卻只想着批評和教育我。

  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我對這個爺爺真的是徹底失望了。平日里,我很少和他說話,即使說話也是沒好氣,可是這個另類的爺爺卻一點也不生氣。

  在我的不解與氣憤中,另類爺爺陪我跨過了三年級的門檻,在新學期的一次作文比賽中,我得了一等獎。我激動極了,這是我第一次獲這麼高的獎項,老師表揚了我的字寫得漂亮,還誇獎我的作文事例典型。這一刻,我想起了爺爺教我寫字的情景,那些誤解爺爺的場面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原來這一切都得感謝這個另類的爺爺啊!

  回家后,我一下子撲進爺爺的懷裡,“爺爺,我誤解您了,對不起,您對我的嚴格完全是為了我好啊!”聽了我的話,爺爺摸着我的頭說:“我孫子終於長大了”。是啊,我終於長大了,也真正理解爺爺的良苦用心了。

  我愛爺爺,這個另類的爺爺真的很“另類”,他的另類中全是對孫子深深的愛!

  四年級:林燦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類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類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