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在祖國最南端的大島東部沿岸,萬泉河是她的母親,她叫瓊海。

  這兒,最多的是清香的味道,農村裡稻兒的味道,樹兒的味道,草兒的味道,加以几絲新穎的建築。更好的表達她,應該是‘城市化村莊’。

  仰望天空,天依然是藍的,雲依然潔白。大地,似乎一切以綠化為主,而‘綠’是歷代文人雅士為之所共鳴的詞。‘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王安石為碧綠的春天懷念故鄉;‘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綠色是那麼令人心脾!走向孕育水稻的鄉區,是一種綠,在這美好的春天,嫩嫩的稻苗正在招着纖細的手,迎風微笑。人們無法感受到‘粒粒皆辛苦’的憐惜感,只是覺得“哦,青春如此美好”。依傍着稻兒可能是翠綠的樹兒,是的,成群結隊的,安靜地直立着,她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照鏡子般欣賞着相同的隨風飄着的綠裝。羨慕,真美啊,翠綠的的她們互相繚繞着,繚繞着,幸福地繚繞着。真想馬上輕輕地走進去,傾聽她們的心聲,或許那是春姑娘飄逸的髮絲連接成的親感情線!草兒的蹤影很少,她們在熱帶區域里享受這兒獨特的美,因為這裡太獨特了,以至於很少的她們懂得為之陶醉,然而她們也少不了自身的依然的這兒的課,扣人心弦的綠。觀賞吧,當入神的時候,會發現所有的她們稻兒、樹兒、草兒的另一種美——整齊的綠色美,人間沒有比這“綠”更和諧整齊的了!

  走回市中心,走回“繁華”的“鄉村”,深深感受到,綠色也渲染了周邊的事物,母親--萬泉河也被映上一層心曠神怡的綠,一層是淡淡的。春色盎然的綠。萬泉河因此被裝點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成為了一處別具風格的熱帶風景區。“發展旅遊業,是最適合你了”她說。

  未來,承載綠色,延長“這兒”應有的和諧之歌,推向高潮!

您正在瀏覽: 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