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同書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同書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同書城 標籤:大同作文 去書城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大同書城買書。

  過了馬路,我就看見一棟灰藍灰藍的樓,那就是大同書城。在灰藍牆背的中間,有紅色的四個大字“大同書城”。

  進了書城大門,就看見兩扇只容一人出入的檢測門。這是檢測出入的客人是否偷書的裝置。這時,我看見一位中年婦女急促促地走出了檢測門,只聽“嘟??嘟”檢測門大聲地警告那位婦女,她才一下子拍頭想到剛才忘交書錢了。

  上了二層,你就回看到這兒十分整潔。各種磁帶、光盤、雜誌擺放整齊。往裡走,你就會看到一個書吧,它是用黃色木柵欄圍成的。在左邊的一個角上,有小零食的賣點,裡面出售娃哈哈、可口可樂、棒棒糖等等。書吧里有五張圓形桌子,每個桌子的旁邊都有四把椅子。你要是一直往前走,就會看見一扇玻璃窗,透過玻璃窗,書城前的景色就會一覽無餘。

  下了樓,就會看到樓梯上也擺上了書。一行行、一摞摞,井然由序。你看,這一摞書是樓梯形的,那一摞書是高樓形的,而這一堆書又在平台上擺放,高低不同、錯落有致,別有一番情趣。

  讓孩子們最喜歡的是地下一層了。一進去,就會感到有孩子們濃濃的讀書氣氛。這兒環境優美,布局巧妙,琳琅滿目的書整齊地“站”在自己的崗位上。這兒也有五六把椅子供人們休息。一本本世界名着、科幻小說,還有詩詞、謎語書,應有盡有。

  大同書城是書的海洋,請你有機會去這裡逛一逛。

您正在瀏覽: 大同書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同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