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一個學期又到了尾聲。回首過去的一個學期,收穫頗多,但也有不足之處。

  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又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在語文方面,我又認識了很多生字,積累了一些好詞好句,了解了一些成語,同時,我的寫作水平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字也寫得比以前漂亮多了。在數學方面,我又學到了一些新的知識,比如一些乘法和除法,在英語方面,我又學到了很多新的單詞,新的句型,同時,英語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主要表現在我的獎券比以前多了許多,這足以證明我的英語成績是有了一定的提高的。在科學的這門學科里,通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也學到了好多一些關於科學的知識,原來,探索科學是一門非常有意思的學科啊!當然,我還參加了本學期的“標點巧過關”的活動,我還得了三等獎,這也是我的榮譽哦!

  說了那麼多的收穫,當然我還有一些不足之處的,比如,做作業的速度還有待提高,做算術的時候還是太馬虎了,老是出錯。我一定要改正不足之處,爭取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