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 

  我非常喜歡水,因此,我也很喜歡魚,魚是水的精靈嘛。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全副武裝”后,準備去虎山水庫釣魚。我們從礦山學院而上,沿着崎嶇蜿蜒的山路,雄糾糾氣昂昂的向目的地前進,不一會,就到了。 

  虎山水庫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金光閃閃.光彩奪目。我和爸爸左挑右選,找了一處魚多的地方。爸爸說: 

  “咱們比個賽吧?”我聽后爽快地答應了。比賽開始了,我和爸爸各自放好魚餌,然後舉起魚竿,把釣線拋了出去。光輝燦爛的湖面上,濺起了一圈圈金色的漣漪。過了一會兒,我的魚竿突然劇烈的抖動了一下,我想:一定是一條大魚。我熟練地一收一放,小心翼翼地操縱着魚竿,唯恐這條大魚跑掉。一會兒,它已經掙扎的精疲力盡了,我又把它放進了小木桶里。我用眼睛的餘光,看了一下爸爸,啊!他已經釣了三隻啦。我又把魚鉤上放了魚餌,然後,拋到了水裡。焦急地等待着。過了好長時間,終於又有一個魚上鉤了,我把它迅速地往岸上拉。他使勁的甩動着尾巴,想擺脫魚鉤,可還是被我抓到了。 

  時間就像流水,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風景如畫的虎山。今天雖然輸了,但我玩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