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集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吃完午飯後。我們一群孩子就到屋後面的竹園子里去玩了。那裡可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還長着一大片的竹子,地上還有好多的竹筍從泥土裡冒出來。

  正當我們玩得歡的時候,我們的導遊阿姨來叫我們了。我們快速地到指定的地點集合。導遊阿姨叫我們排好隊伍,男生一排,女生一排,按從高到矮的順序排成兩列中隊。等我們排好隊伍,她清點了一下人數。接着,她說:“小朋友們,我們午飯也吃飽了,我們又要開始新的旅程了,等一下,我們排着隊伍跟着我們的連長,去體驗另外的活動。請同學們一定要遵守紀律。我們可是小八路呀!要有嚴格的紀律,懂了嗎?”我們大聲地說道:“知道了。”

  隨後,我們就排着隊伍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集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