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阿鼠、張阿鼠和李阿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阿鼠、張阿鼠和李阿鼠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王阿鼠、張阿鼠和李阿鼠 標籤:老鼠和貓作文

  王阿鼠、張阿鼠和李阿鼠曾是好朋友,它們做什麼事都在一起。秋天來了,王阿鼠建議:“朋友們,秋天到了,咱們一起種地吧!”“好主意!”張阿鼠和李阿鼠說。

  說做就做,它們立即在門前開了荒地,便開始種地了。王阿鼠說:“我要種水果!水果最好!”張阿鼠說:“我要種蔬菜!蔬菜最好!”只有李阿鼠一聲不吭,王阿鼠和張阿鼠問它:“你準備種什麼呢?”李阿鼠說:“我還在想呢!”

  王阿鼠在田地里種了水果,張阿鼠在田地里種上了蔬菜。漸漸的,王阿鼠和張阿鼠的田地里抽出了嫩綠的幼苗,可李阿鼠的田地里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

  李阿鼠想:我的田地現在還是一片空白,這可不行啊!不如我到城裡看看,什麼最貴我就種什麼。

  李阿鼠第二天就到城裡去了。它來到水果店裡,裡面的水果五顏六色,五花八門,李阿鼠心動了。李阿鼠一看價格:“唉,水果太便宜了,根本就賣不出什麼好價錢來!我不能種水果!”

  李阿鼠又來到蔬菜店裡,這些蔬菜色彩繽紛,紅紅綠綠的,李阿鼠又心動了。它一看價格,嘆了口氣:“唉,這些蔬菜好是好,價錢比水果貴一些,但是蔬菜十幾元就買到了,我也不能種蔬菜!”

  李阿鼠最後只好來到鮮花店,美麗的鮮花吸引了它的眼珠子,李阿鼠想:這麼漂亮的鮮花,價格一定很貴!李阿鼠看了看價格:“嗯,所有的花都是一百多或兩百多,正合我意!”它忽然看到了一團鮮艷的紅色,走近一看,原來是紅玫瑰,一看價格:“哇!紅玫瑰比什麼花都貴啊!我決定種紅玫瑰了!”

  李阿鼠回到家,種上了紅玫瑰,天天早晨還沒到四點就起床澆花、施肥了。紅玫瑰花苗很快就抽出了嫩芽,可把李阿鼠樂壞了。

  情人節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人間,那時,李阿鼠的紅玫瑰已經開花了,李阿鼠把紅玫瑰都摘了下來,拉着小車子到城裡來賣紅玫瑰。哈哈!紅玫瑰就是火啊!賣得就剩下一朵紅玫瑰了,還有一大堆人要來買呢!一瞬間,李阿鼠的腰包就鼓起來了。

  李阿鼠拿着一腰包錢回到了家裡,把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樂呵呵的數着錢,邊數錢還邊說:“大喜呀大喜!大喜呀大喜!”

  李阿鼠把所有的錢都放在大保險箱里,坐在椅子上,直盯盯地看着大保險箱,生怕別人進來搶走了錢。

  秋天到了,王阿鼠和張阿鼠的蔬菜和水果也成熟了,賣了不少錢,它們把這些錢都放在保險箱里,把保險箱放在床底下就好了,可李阿鼠卻一直盯着保險箱,飯都不吃,別人勸它把保險箱放在床底下也沒人找得到,李阿鼠不聽勸,反而更把保險箱看得牢了。

  幾天過去了,李阿鼠一口飯都沒吃,光盯着保險箱。最後,它被活活餓死了。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王阿鼠、張阿鼠和李阿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阿鼠、張阿鼠和李阿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