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摔跤冠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冠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位“摔跤冠軍”?我的小表弟。他只有七、八歲,別看他年紀小,他的本領可不小!

  小表弟有一個大大的腦袋,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有神,小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真是可愛之極!他的體重?說出來嚇死你們,足有48公斤!簡直是個摔跤選手的樣。

  瞧,他又來了。“哥哥,我們來摔一跤吧!”小表弟邊跑邊叫着。“好吧!”我懶洋洋地應付着。“呀!”小表弟快步向我狂奔過來,用了“泰山壓頂”這招式,“啊!”我尖叫了一聲。要知道,他足有48公斤呀!我吃力地將他推開,騎到他身上,忽然,小表弟竟然扛起來了,我一把抓住了他,沒想到他能將我摔過去,痛的我“哭爹喊娘”。唉,加上這一次,小表弟都12次蟬聯冠軍了。

  小表弟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摔跤冠軍”!

您正在瀏覽: “摔跤冠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