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摔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摔跤” 標籤:摔跤作文

  冬天來了,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可以去滑冰了。

  那天是星期天,我求媽媽帶我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去滑冰,開始媽媽不同意,但經不住我那金豆子的糾纏,只好說:“你別哭了,我這就帶你去。”

  我馬上笑了,然後我們就來到了滑冰場。

  到了那兒一看,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好玩,我們都嚇得要回家,因為冰面上許多孩子在我看來不是在滑冰,而是在練“摔跤”,只見他們有的一步一個跟頭,有的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還有的像大蜥蜴一樣在冰面上爬行。面對此情此景,我們立刻失去了信心。媽媽笑着說:“還說什麼自己有多勇敢,連冰都不敢滑還敢自稱勇敢?”

  一聽這話,我立刻穿上了冰鞋爬到了冰面上。可是我怎麼也站不起來,幸好,有位好心的阿姨來到我面前,把我拉了起來,並對我說:“小心點。”我臉紅紅地點了點頭,覺得她真像一位仙女。但仙女剛走,我又“撲”地一聲趴到了地上,我只好一點一點往前爬。這時,有位大哥哥在滑冰,他戴着一個墨鏡,穿着滑冰服,手背在後面,那樣子好帥,我不由得鼓起掌來。看到有人喝彩,他更加驕傲,便加快了速度,但當他滑到我面前時,沒有控制好方向,一下子被我絆倒了。他站起來對我破口大罵:“你他媽的眼睛瘸了啊!你媽了個……”我趕緊往中間爬,終於來到了中間圓形的滑冰場,我試着站了起來,但立刻又倒下了,滑冰對於我來說成了摔跤。

  這時,大喇叭叫了起來:“38號、42號時間到。”我一看我的腳上的鞋,原來38號就是我。怪不得我總是滑不好,原來我的鞋是“三八”啊!

  我想:經過這次“摔跤”訓練,如果我去蒙古一定是摔跤能手。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林洪玉

您正在瀏覽: “摔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