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台上的青苔枯萎了,黃色中的褐色扒拉着沒有了一點的精氣神兒,原來的氣息也沒有留下哪怕是一絲毫的殘留,倒像是一朵凋謝的花,花瓣全部面臨著死亡的而匆匆的趴下,告終了,一個輪迴生命的終結。春天的氣息似乎又不太遙遠,恍惚就在昨天一樣,心上還戚戚然地浮想着像是昨夜的那一場春夜,窗台上的幾株青草正在春雨的聲息里抽出了更顯嫩綠的新芽,茁壯着的是那鮮活着的生命力,是那向上的戰鬥着的靈魂,更像是在春雨的柔軟中演出的剛勁劇……

  夏天的灼熱也沒有熬倒這不屈的靈魂吧。烈日、高溫,蒸不掉它小小身體里的最後一滴甘露;暴雨、颱風,斬不掉吹不走它那顯得何其渺小的身軀,無數次的倒下只為更為堅強而有力的屹立;黑夜、寒溫,暗不了它依舊黑暗中綠着的生命凍不住它呼吸中的絲絲的溫暖,一時的沉默只為了更好的爆發,這就是生命里吧!

  秋天的思緒金秋十月碩果累累,十月是收穫的季節,十月是喜悅的季節。是的,十月是秋的開始,十月是令人喜悅的季節。假日里、來到山上,俯視一下,才發現那不是誇大,也不是吹噓,瞧,那枯黃的楊樹的葉,正大片地落在地面上,坐在秋天的空氣里、呼吸秋天的空氣、享受秋天的美,一陣秋風吹來,吹亂了我的短髮,我用手理理零亂的頭髮,猛然間,我眼一亮,那是什麼那不是一株秋風中搖晃的小草嗎它已枯黃,看上去好像死了,可它並沒有死,它正顯示着鮮活的生命力、它正在秋風中微笑,它不怕颯颯秋風,它對秋風的殘酷毫不畏懼。想到這裡、我心頭不禁升起一絲殘愧。我竟不如一棵小草、我為什麼不能像小草那樣堅強不屈我為什麼不在受到挫折后依舊奮然向前我竟不如一棵小草、十月的小草能在風中顯露出鮮活旺盛的生命力、雖然,秋風那麼殘無情。而我卻陷入麻木中不能自拔。

  啊!小草,你雖然不像花一樣耀眼奪目,但是你有一種獨特的風韻讓我沉墜。

  五年級:淡墨青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