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區小朋友們六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小朋友們六一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給予我知識,讓我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有許多人給予我快樂,讓我在健康中成長。再次,我衷心的囑咐我身邊的所有人天天開心,萬事順利! 

  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六一,,這可是個好節日,災區的小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一年有365天,有一百天是雙休日,還有100天時節假日,除去816小時你在吃飯,再減去3120小時你在午休、晚休。休假日和吃飯睡覺也許你很開心,但是你千萬千萬別告訴我,在剩下的一天——六一兒童節你會悶悶不樂。朋友,動起來吧,Let’s go !Come on。 

  “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在這個六一,我許下三個願望:在我們的祖國,還有許許多多的兒童因家境貧窮而沒辦法上學,我第一個願望給他們,願他們能早日重返校園;去年的“非典”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痛苦,讓“非典”的病魔不再重來,讓地球上永遠安詳平和;我的第三個願望給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貢獻的人們,是他們讓中國的孩子仰望星空時多了一層幻想呀! 

  災區小朋友忘記困難,加油!六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災區小朋友們六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小朋友們六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