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中遇到過很多比賽,不管是輸還是贏我都是微笑的看着他們,對他們說聲:“謝謝!”

   也許我的舉動會讓很多人不得其解,那麼我告訴你:“你的對手是你的一位‘老師’,在爭奪中我們得到的不僅僅是勝利后的獎勵,還有一些我們在挫折中鍛鍊出的道理與精神。”記住那是比獎勵更重要的東西。

   記得那是一個冬季,我的夥伴王雨欣想來一場友誼跑,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我們站在跑道上聽着裁判的槍聲.開跑,因為是冬季,漫天大雪將跑到覆蓋上,在北風的撫摸下變成了堅硬的冰,路地有些滑。我跑了一半,腳下一滑飛了出去,我的腳被扭傷了。一直在我前面跑得王雨欣,聞聲跑了過來。可是也一不小心的滑了一跤,腳被冰划傷了。我們望着彼此不約而同的笑了。我們互扶着,跌跌撞撞的跑到了終點。

   從這場小小的比賽中,我們共同獲得了勝利,可是我知道在這次比賽中我得到的不僅僅是勝利后的喜悅,而是勝利之後我們共同創建的友誼還有堅持不勝的精神。

   在比賽中對手不僅是敵人,也是朋友,那麼我們的對手是值得我們感謝與敬佩的,不是嗎?人生對手無數,珍惜每一次的交手,那麼你學到的會更多,因為對手就是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