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逵遇上了“李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逵遇上了“李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羅昊大哥哥是我們崑山和蘇州的“閱讀之星”,他很喜歡讀書、寫作,他發表在e度作文網上的作文,我很多都看了,確實是寫的很棒。然而“樹大招風”,一些人既眼饞,有不道德,把人家的作品改頭換面,就堂而皇之的據為己有,還拿到一個什麼《小學生作文網》去曬。可惜,就如陳毅爺爺的詩寫的那樣:“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假李鬼撞上了真李逵。而可惜的是,李鬼沒有顯原形,李逵卻大受傷害。

  我也有幸去那個什麼網站溜達了一下,發現被假李鬼謝阿里剽竊的羅昊作品確實很多。除了羅昊自己指出的那幾篇,還有:“油炸豆腐”、“兩個陌生人”、“爸爸的愛”等等。看到這種不良行為,我的心裡也是既難過又悲哀。是名利?還是……不知這種事情究竟有沒有人管,或者根本就沒人管?

  誠然,網絡資源是用來供大家共享的,就是仿寫一下也未免不可,我看羅昊大哥哥把自己的作文在e度曬出,其本意恐怕也是為了和大家一起切磋,以求共同提高吧?可是,如果拿人家的東西變成自己的,那又算是哪門子事呢?據說,羅昊大哥哥還跟那個什麼網站反映過了,可是人家卻根本不予理睬,那我們這個國家難道就沒地方說理了嗎?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張昆傑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李逵遇上了“李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逵遇上了“李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