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讀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借讀記

  五三班陳樹昀

  上了樓梯,進了教室才發現這節是閱讀課,我急忙從抽屜里尋找一本書,可是怎麼也找不到。

  我向同桌借,可是同桌拒絕。我只好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向同桌說好話,可是同桌沒搭理我。我沒有放棄,一直纏着他,最後同桌聽的不耐煩了,只好答應了我。

  我欣喜地接過書,全神貫注地讀了起來,作者寫的內容出神入化,深深地吸引着我。一個個妙詞佳句映入我的眼帘,進入我的腦海。

  正當我讀得如痴如醉時,同桌就問我要書了。我趕緊把自己的作文書當作抵押品給他了。可是沒過多久,同桌又來討債。我心一橫,假裝沒聽到。同桌無奈之下只好喊了起來,我就用手指了指老師,又把手放在嘴邊,示意他不要說話。想不到這招還真靈,他竟然不問我要書了,還把作文書還給了我。我終於可以放心地看了。

  叮鈴鈴……下課了,閱讀課就這樣結束了。我很快樂,也很緊張——這種借讀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借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