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機靈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機靈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遇到了“機靈鬼” 標籤:機靈鬼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機靈作文

我遇到了“機靈鬼” 

  下午,我正在樓下踢毽子。“咯咯咯……”車庫裡傳來一陣雞叫聲,不一會兒,又傳來物品的掉地聲。我打開車庫門一看,原來媽媽沒有拴好雞。我連忙把門關上,準備抓雞。 

  那隻雞可機靈啦,撲扇着翅膀連飛帶跑地逃,一會兒飛上飛下,一會忽左忽右,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我學爸爸的樣子對雞喊:“咯咯咯,蹲下,蹲下……”以為這樣可以轉移它的注意力。沒想到它從我腳邊一溜,跑進了雜物堆。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次你可逃不掉了!”說著,我再次忽左忽右地逼近它,雞便一點一點往後退,可後面就是牆了。它便擺出一副“戰鬥”的架勢,準備衝鋒。忽然,它趁我不注意,跑到了我身後。我想:捉只雞真不容易呀! 

  我正想和它再搏鬥一次,恰巧媽媽逛完商場回來放車。她邊出門,邊對我說:“捉雞呀,要沉着,不要慌張。只有慢慢地靠近,才能抓住它。”我再次向雞發起了進攻,它又慢慢地後退。趁它沒留神,我急忙藏在紙箱後面。不久,它得意洋洋地走到紙箱旁,我就一把抓住了它的翅膀。 

  當我把它拴起來的時候,這“機靈鬼”的得意勁兒全沒了,垂頭喪氣地叫着。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機靈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機靈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