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到鹽龍公園玩。

  一進去就看見一座轉轉機。轉轉機有風就能轉起來,它的頂上有一個十字形的架子。我二話不說就衝上去排隊,忽然一陣風吹過,風車轉了起來,上面的人越玩越開心。我羨慕得不得了,排了半小時隊終於輪到我了。

  可是,一個小男孩跑上來,把我推開,他自己坐了上去,我生氣地大聲叫道:“他插隊!”他朝我做了個鬼臉,我氣得臉都發紫了。別的小朋友都在輕聲議論他。

  這時候他的媽媽走過來,給我賠禮道歉,然後把他拽下來,死死地盯着他。***媽感到忍無可忍,把小男孩領到一邊草叢裡,手叉着腰大聲喊道:“你怎麼可以插人家的隊呢?”小男孩難過地低下了頭。我看了心裡暗暗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