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一個美麗的名字,春天萬物都蘇醒了,小草發芽了,是嫩綠色的,小樹開花了,小朋友們最開心了,因為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春雨細細的,滋潤着大地,春像一個美麗的姑娘。

   夏,是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歌唱,昆蟲在地下走來走去。人們在樹下乘涼。夏天是一個頑皮的孩子。

   秋,一個豐收的名字,樹上又有大又圓的果子,有紅色的蘋果,圓溜溜的棗子……秋把它們都給了我們,秋像一個大方的奶奶。

   冬,是一個安靜的名字。樹上、地上到處是雪,家家戶戶都在用火爐,小朋友的臉紅紅的,真安靜,冬是一個不愛說話的爺爺。 春夏秋冬組成了一個四季,多麼美麗啊!一年多麼豐富多彩啊!啊!四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