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魅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可曾注意,春夏秋冬,四季的組合,他們也有無限的魅力,誰又能不被它們的魅力所征服?

  春是溫柔的,繽紛的,當第一縷春風吹進來,春的氣息便已瀰漫在天地。清晨,春將清新、舒爽給了人們。漫步在野外,小鳥在吐出嫩葉的樹枝上歌唱,融化了的雪水像剛出籠的鳥兒在山澗間嬉戲,又像久違了母親的歸子,衝破障礙直奔大海母親。五彩的野花,如同趕集似的爭奇鬥豔。那春天的使者??燕子,也在翩翩飛翔。更美的是傍晚,夕陽的絢爛映照着繽紛的景色,美的讓人心醉。春又是播種的季節,當一排排莊稼芽兒破土而出,春便充滿了生機。這,是春的魅力!

  夏是暴躁的,火辣的。春去夏來,瞬間似乎一切都被裝進了一個火爐,熔成了一個字:熱!天是熱的,地是熱的,萬物也都是熱的,即便是清涼的河水,也免不了被曬熱。夏,這個暴躁的“辣妹子”散布了熱,卻給賣冰棍的店主帶來了欣慰。天雖然熱,但那大自然的景物卻充滿了濃濃的氣息。瞧,昔日剛長着嫩芽的樹現已濃蔭蔽日,先前的小花也已長大了許多。濃濃的綠葉,濃濃的花香,濃濃的白雲,濃濃的天空,濃濃的我們。一切都是濃濃的。這,是夏的魅力!

  秋是成熟的,金黃的。成熟是秋的主題: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漲紅了臉;玉米也鼓起了衣服;稻穀、麥子、棉花都成熟了。庭院里,圓溜溜的葡萄水靈靈的,令人垂涎三尺;紅紅的棗兒,張開笑臉,望着我們……秋是金黃的,昔日的綠葉悄然變得金黃,如蝴蝶般飄飛落下,大地在瞬間都變黃了……這,是秋的魅力!

  冬是純潔的,雪白的。秋去冬來,萬物都要在冬的伴奏下入睡,風吹着口哨,雪隨着飄飛。一夜之間,大地江山變成雪白一片,銀裝素裹,這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點點銀光,不刺眼卻很絢爛。潔白的冬,無暇,只有“白”裝點世間,天白,地白,山川樹木白,江河山崖白,就連人們的心靈也白的純潔,沒有絲毫的雜物。這,是冬的魅力!

  春的魅力,夏的魅力,秋的魅力,冬的魅力,四季魅力的組合,真是魅力無限!有誰不被征服?又有誰能不被陶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