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心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心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心閣是為數不多的遺留下來的長沙古建築。我坐公交車去了天心閣,我走錯了路,走了好一陣才找到。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綠茵茵的草坪和修剪得形狀各異的四季青,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龍形的萬年青。還有幾棵老樹抽出了嫩枝,讓我想到一局詩句“病樹前頭萬木春”,似乎“鐵樹開花”更合適些。

  在草坪里,一隻小狗正靜靜地卧着,它的主人一直逗它,它好像故意愛答不理地。有人給它拍照,它突然打起滾來,它真聰明!再往前走是一座假山,假山的右邊是一汪池塘,兩個六七歲的小朋友真從池塘里撈魚,他們似乎有收穫呢,看起來高興得不得了。

  繼續往前走就是崇烈亭和古城牆了。站在古城牆上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在外面看不出天心閣原來挺高的。讓我想到“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有很多的老人在這裡鍛煉。我喜歡長沙的慢節奏。

您正在瀏覽: 天心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心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