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心閣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心閣一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讓我和姐姐一同去天心閣看看,於是,一大清早就動身。到天心閣時,太陽已普照萬物,遠遠地看着天心閣的門,是橘黃色的,有一種古建築的感覺,可能裡面的景象也“古”吧!

  這樣想着,買了票,進了門,裡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竟然每個石桌上,都有老年人坐着石凳在打牌,前面是一片草地,往前走,聽到水流“嘩嘩嘩”的聲音,抬頭往旁側一看,原來是小噴泉下一口小池,池裡水清澈見底,有種想同它融為一體的衝動,但是我又怕弄醒它的美夢,打攪了它的靜謐,實在不忍心讓她發怒,於是我輕輕悄悄地來到池邊,蹲下來,並俯身伏在池邊石上,用手小心翼翼的捧了一捧水,水從手指與手指的縫裡“徐徐”的往下流着,滴着,我無法挽留住它……

  又來到假山處,全是石頭,奇形怪狀的石頭,刻有古代名人的象,還刻着一些千古聞名的句子。又往前行,周圍石桌登上全是老年人,看到一亭子,也不多留。又發現自己早已置身於“古”世界中,因為兩頭實在全是古名人像和名句,再往前走便是一座閣樓,旁邊是“長城”,不,應該叫做“短城”,因為它沒有長城一樣的雄偉、氣勢磅礴。後來,又看到一大片草地,於是我和姐姐在那裡休息了片刻……

  這就是天心閣一游,多麼有趣啊,希望下次還可以來!

您正在瀏覽: 天心閣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心閣一游 暫無評論